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07

Meet Bosco Live - Dec 19 2007 (Kim Gary Function)












12月19 日晚间七时半,是泽泽黄宗泽会见影迷的重要日子,放工赶到现场已是人潮汹涌,但台前的位置却空荡荡的,原来大家都忙着抢夺bosco签名照及注册与bosco拍照的机会,分身乏术,我见机不可失,赶紧霸占了个近距离的好位置。。。

七时三十分,bosco带着迷死人的笑容,帅帅的准时来到现场,气氛顿时热了起来,人潮也越来越多。。。然而美好的心情,却被身后一位没有文化的师奶完全破坏,带着一对子女不断往拥挤的人潮中挤,还猛将只有3岁的儿子往里边推以引起司仪的留意,博取出位。。。嘿!大佬丫!现在是追星耶!人群你推我撞,这位身为妈妈的,不是应该首先顾及到小孩的安全才对吗?难道不担心完全不懂为何事的小孩无辜受伤吗?真是一位不及格的母亲,及两名可怜的小孩!

将注意力从胡闹的师奶,转向帅帅的泽泽。。。bosco续约餐厅代言人,举行了一个小小的仪式后,鬼马又幽默的他以靓仔厨师look,有型有款,身水身汗的亲身下厨炒了份色香味俱全的西班牙海鲜炒饭,老板还大赞好味道呢!之后bosco挑选朋友上台竞选美女/美男厨房比赛,幸运的6位朋友不但赢取了丰富的奖品,还可以和bosco超近距离接触及被传授“泽氏厨功“,实在太幸福了!!!!

比赛完毕,又到了合照时间,看着大家一对一的和bosco合照,我忌恨的差点晕了过去。。。一年前我和朋友在这同样地点参与了同样的活动,虽被告知可以和bosco合照,却原来是十几个人合拍,场面混乱极了,有种受骗的感觉,所以今年不打算参与注册,却没料到这回是一对一,还能即时获得即拍即有的合照呢!看着bosco脸上挂着亲切又迷人的笑容,热情的搭着朋友们的肩膀合照,恨得我牙痕痕!!太不公平了!!。。。恨归恨,相机的快门却没有停顿过,所以有好多好多朋友们的容貌也一块让我给摄入镜头内了,哈哈哈哈!!!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又是bosco说再见的时候了!因第二天有事而无法追随泽泽探访孤儿院,感觉很是遗憾咯!但也深信,bosco很快又会来到大马和大家见面的,bosco,我们等你哦~

p/s : 很奇怪的,我竟然没有看到相熟的fans club朋友们出现在现场,没上台合照,连banner都没看到,怎么回事???是我太专注台上的bosco而没留神??还是大家都只选择追随探访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