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張敬軒 HINS CHEUNG IN KL







11月27日,被老友鬼鬼的张敬轩粉丝拉去看轩仔sunway海螺餐厅音乐会
其实很抱歉的,本身并不太喜欢轩仔 (老友,sorry啦~)
第一次如此近距离面对轩仔,比我心目中国宝熊猫眼的轩仔,帅很多呢~(只是紧身长裤的装束仍是.......)

第一次听轩仔唱现场,虽然抱病在身,仍然功力了得!赞!
第一次听轩仔的访问和说话,和我想象的斯文沉默完全是两个样,他很鬼马,很风趣,还有点可爱呢~

轩仔跟粉丝们很熟很热很friend,随便都可以叫出好几位朋友的名字,这么贴心的偶像,也难怪已为人母的粉丝也忍心丢下老公孩子,撑场支持!轩仔还因此说,大马是女权主义,女人万岁!哈哈!

聊过,唱过,玩过,当然不能没有签名咯~粉丝都乖乖排队上台拿签名,因为轩仔抱病在身,所以体贴的戴上口罩,以免不小心传染给粉丝们,但我想,大家都心甘命抵的想被传染吧?!呵呵!
虽然这回的追星,并没有令我爱上轩仔,封他做偶像,但却令我开始欣赏他的才华,他的创作,他的努力..... 轩仔,你要加油哦~

老友,谢谢你的诚邀,让我有机会接触感受到你偶像的魅力,你也不枉此邀咯~嘻嘻~



No comments: